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剑 锋 磨 砺 DE 博客

诗道即人道,心诚则灵。

 
 
 

日志

 
 

世界怪事多  

2011-07-12 19:34:57|  分类: 心情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婆和儿子到外面玩去了,我从博客里出来,躺倒沙发上看电视。sctv播报了一系列怪事,现择录一些,与大家分享一下。

       一、一个云南籍的男子,不知为啥子想不开,爬到成都的高压电线杆上去耍。他不知那个高压电是亲近不得的,高压电把他背上的衬衫咬了蛮大一个洞,搞得血肉模糊。消防队员去救他,他就从15米高的电杆顶端跳下,就心想事成了!成都的大姐在下面那么喊他莫跳莫跳,就是感动不了他。

       二、四川人爱麻将,那硬是出名哟!路边、小区和茶房,到处都是麻将声。这还不算,最近成都有公交车麻将了!那敞篷的公交车上有三副麻将,青年男女围坐在一起笑逐颜开。记者问女麻将迷的诀窍,她说比的是运气和心态。开车的司机注意了,专心开你的车哈,要看这道风景,你停了车看嘛。不然,人家要看你创造的风景了。

       三、有个杀人犯,逃了十三年。不知是受不了没有妻子的寂寞还是想出风头,竟然跑到电视台去高调征婚,还顺利牵走了一位漂亮的女生。恐怕还没来得及结婚吧,就被警察叔叔带走了。哈哈!

       四、有个脾气暴躁的女青年带着她的妹妹去医院看病。还没有到上班时间,当然就找不到医生。她就气急败坏地用她的粉腿猛踹眼科医生的门,看起来很有力,就是踹不开。她就到厕所里拿着拖帕砸门诊室的玻璃,砸坏了一把拖帕又换了一把,她妹妹拉都拉不到。硬是把几个门诊室的玻璃全砸碎并把里面的电脑抱起甩到外面才扬长而去!最后嘛,被拘留15日还罚款1000元。好有个性哟,你敢把她娶回家?我看,没有几个男人敢娶!

       五、公交车上,有个女青年为了凉快穿得太少,趴在前排的座椅上睡着了。胸口开得也低,也就春光无限。前排的大爷不知怎么就回过头,让他的“秽眼”饱餐一顿,良久良久!女孩,你让老大爷晚上睡不着觉心里该有罪过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